陈豪体贴陪太太出入 陈茵媺为产子做准备

2013年11月12日07:31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和陈茵媺首个爱情结晶品即将于下月出世,家中各人对临盆在即的陈茵媺照顾周到,勒令准妈妈不能独自出街,而陈豪近日不用工作时则全天候陪实太太。

临盆在即的陈茵媺行动依然敏捷,与老公讲不停
陈豪一收工即陪陈茵媺,亲自接载老婆回家休息

  预产期在12月底的陈茵媺(Aimee),怀孕以来不改好动性格,早前由加拿大初回港已急不及待自驾外出,一度酿成小意外,为免让家人担心,陈茵媺近月已乖乖地做乘客,搭出租车出入,及至临盆在即,家人对腹大便便的她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尽量不让陈茵媺独自出街,没有照应。

  做足准备

  为迎接小生命的来临,陈茵媺和陈豪做足准备,近月已为宝宝搜购了不少日用品和御寒衣物,日前两人再往陈豪旧居收拾用品。当日下午5点左右,陈茵媺在数名家人陪同下离开大埔寓所,由亲友接载直往将军澳,一行人在上址逗留一小时多始步出,刚刚工作完的陈豪也已赶至会合爱妻。

  身手敏捷

  一身便服打扮的陈豪,陪实戴上口罩、身穿吊带长裙及平底鞋的陈茵媺,两人边走边聊,挺着巨肚的陈茵媺,身手依然敏捷,只见她不时望着老公讲不停,两人十指紧扣地走到停车场,告别一众亲友后,陈豪乐得做司机,亲自接载老婆和腹中宝宝一同归家休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