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外籍新欢身份揭秘 已正式见家长

2013年11月12日07:31  金羊网

  导语:宣布与黎明离婚时,乐基儿一直在巴厘岛跟冲浪教练Cuz一起度假,离婚后,为免刺激到前夫,她视巴厘岛为基地,与男友双宿双栖过着隐“蜜”同居生活。现在两人关系越来越稳定,乐基儿近日更暗暗“偷运”男友到香港出席友人饭局,但为保持低调,两人在街头扮路人甲乙,第二天更双双返回美国,正式见家长。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体形也有所发福,小肚微凸,不排除她随时宣布结婚的可能。

乐基儿与新欢

  去年10月宣布离婚后,乐基儿重获自由,同时被发现已有新西兰籍新欢Cuz。乐基儿早前斥资10万港元和朋友在巴厘岛买沙滩外,又买地皮建房,一心与Cuz筑爱巢,过着甜蜜隐秘式同居生活。不过,乐基儿从不肯公开承认恋情,每次避而不谈,口口声声说工作第一、感情第二,以免招惹不必要的是非及引起话题。今年4月,Cuz曾在社交网站Instagram 秀婚戒报喜,乐基儿则立刻下令删除,让两人订婚传言不了了之。不过近日乐基儿—反常态逐渐解禁,早前在台北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与Cuz的关系,她甜笑表示会从过去中学习;之后Cuz又被目击在巴厘岛机场送她上飞机,男友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近日,乐基儿接受访问,更流露恨做妈妈的心情,她表示随时准备全职专心带孩子。乐基儿更母性大发表示未来想生孩子,她说:“我好喜欢小朋友,将来如果有小朋友,一定付出100%时间全职照顾,不然生来干嘛?我不想生出来给别人带。”不过面对再婚的问题时,乐基儿则回答得非常谨慎,她只说:“现在不会计划,将来的事情没有人知道,随心。长大之后发觉好多事情不会在计划之内,小时候很喜欢宠物和跳芭蕾舞,以为长大后会教跳舞或者做兽医,但结果是做模特儿。”

  报道称,乐基儿男友Cuz其实正职是在投资公司担任顾问。早年于新西兰一级学府攻读金融学的Cuz,毕业后从事地产及金融工作,据悉投资眼光不俗,已经拥有两个物业。Cuz为近年还在旧金山报读有关金融及投资的硕士课程。而乐基儿的父母就住在当地,两人还不避嫌于社交网站分享在美国的生活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