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凸肚待嫁与男友蜜会 黎明懒理睬

2013年11月11日06:52  21CN

  导语:乐基儿(Gaile)与黎明离婚后,跟老外新欢Denim愈来愈火热,日前更被《好报》发现凸肚的她看准黎明不在港,“破禁”偷运对方来港密会,翌日再双双飞往美国见家长,看来好事近!至于身在北京的黎明则懒理前妻随时再婚,全程表现风骚,在机场开心大笑。

乐基儿身材越发壮硕

  乐基儿自去年10月宣布与黎明离婚后,未几即被踢爆与新西兰人Cuz堕入爱河,据知,原来Cuz并非真名,只是乐基儿对男友的昵称,Cuz原名叫Denim Mchardy,但乐基儿碍于不想令前夫尴尬,只好将感情事低调,情愿经常香港、峇里两边飞,也从不安排Denim来港会面。

  情侣姿态赴饭局

  怎料,日前《好报》除了撞见乐基儿凸肚在中环逛街之外,竟然发现她“破禁”偷运了Denim到港,之后两人以情侣姿态出席朋友饭局,席间乐基儿非常大方将男 友介绍友人认识,结果吃到晚上10点多才尽兴结账离开,期间二人恩爱起,一齐站于门外吸烟,但Denim却醒目与乐基儿保持距离,远离众人独自挨在灯柱 “扮不认识”,奈何乐基儿双眼充满爱意,不时情深款款望向爱郎,直至保母车抵达Denim最终忍不住走到女友身边。据知,乐基儿够胆首次与新欢在港现身, 原来事前收风知道黎明到了北京拍戏,始终乐基儿觉得黎明对自己仍照顾有加,不欲新欢与旧爱同场被大造文章,尽量能避则避。

  其实黎明自与乐基儿分开后,二人确是有意无意不会同一时间在港,就在乐基儿与新欢留港期时,黎明则在北京忙于拍剧,数日前在助手陪同下现身机场,只身他心情相当不错,全程笑容满脸,风骚非常,看来黎明对与乐基儿的一段情已正式划上句号。至于乐基儿与Denim夜会后,翌日再双双飞往乐基儿在旧金山娘家见家长,看来心广体胖凸肚的她,随时好事近爆再婚,相信对前妻有情有义,明言“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的黎明,也会送上祝福。

  乐于做全职母亲

  另外,乐基儿早前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被问到会否再婚,她笑笑说:“我现在不会计划,因为长大后发觉好多事情根本不会在你的计划之内。”谈到与前夫黎明坦承 两人已不是朋友,并说:“因为朋友是会见面,会约出来吃食饭聊天的,而且我觉得曾经拍拖的都好少会做回朋友,总之不是敌人就好啦!”她又说很喜欢小朋友, 乐做全职母亲。

  乐基儿擅投资身家半亿

  自从乐基儿(Gaile)脱离“天王嫂”行列后,一直被指“风光不再”,回港要入住三星酒店,连过季名牌手袋也循环不停用。原来“聪明”的乐基儿将多年赚到 的血汗钱,不断投放在生意上,早年已入股开餐厅与夜店,明年更直接发大来做出品自家牌子,加上在美国与峇里的物业,日积月累估计已拥有近半亿身家。

  至于乐基儿新欢Denim虽然相比其前夫黎明身家差天共地,但他也是专业人士,教人滑水只为兴趣,本身为新西兰人的Denim,在当地一级学府攻读经济学, 正职从事金融工作,之前热爱享受生活的他,为了拉近与乐基儿的距离,近月在旧金山报读硕士课程,进修之余可以跟着乐基儿。

  互相尊重避见面

  黎明曾透露与乐基儿的关系既不是朋友,又不是敌人。虽然他们已结束婚姻关系,不过彼此却很尊重对方,如黎明身在香港,乐基儿则自动波飞往美国避席,甚有默契。

  去年10月中旬

  黎明宣布离婚后首次到内地海口出席高尔夫球活动。而另一边厢,乐基儿在instagram透露身在外国,并上载她大秀诱人造型的拍照。

  去年11月上旬

  黎明到内地为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担任评审,反观乐基儿则由外国返港,并于宣布离婚后首次出席香港公开活动,亲自剖白“分”讯。

  今年8月下旬

  寄情工作的黎明在港出席公开活动时,风骚大谈新片角色。至于身在美国的乐基儿就于社交网站上载与友人抱小孩照片,尽显母爱。

  今年9月中旬

  黎明飞往家乡北京拍摄古装片《杨贵妃》的皇帝造型照,而乐基儿就到台湾为时尚品牌担任模特儿,各有各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