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携男友出席友人婚宴 称随时待嫁

2013年11月14日10:4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张惠妹[微博](阿妹)与酒保男友SAM(姚小健)稳定交往3年,两人遭台湾八卦周刊记者目击携手出席SAM友人婚宴。

张惠妹手挽男友出席好友婚宴

  昨天出版的台湾八卦周刊报道,两人自公开恋情后,阿妹与SAM就常出双入对,11月3日晚上七时半,有记者目击助理开车载着阿妹和SAM出门,一路开到板桥参加友人婚宴,两人一前一后地踏进婚礼会场,和男友一同“见习”他人的幸福时刻。狮子座的阿妹每谈恋爱就变小女人,曾被拍到陪着SAM打篮球、买钓具,如今已进行三年的“SAM妹恋”依旧稳定发展,看来阿妹有望终结单身,与SAM修成正果。

  对于阿妹跟SAM现身朋友喜宴,阿妹经纪人陈镇川回应:“阿妹的私人行程我们不会过问,他们的关系是私事,谢谢大家关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