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买亿元豪宅四处借钱 不介意老公送

2013年11月15日07:4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明报周刊》为庆祝45周年纪念,11月12日晚在金钟港丽酒店举行晚宴,刘嘉玲[微博]、徐小凤、黎耀祥[微博]、陈豪、佘诗曼[微博]、宣萱、邝美云、罗仲谦、岑丽香、陈国邦一家三口、薛芷伦、梁咏琪、李玟[微博]、陈秀雯及张敬轩等名人红星道贺,场面星光熠熠。万华媒体及世界华文媒体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致辞后,晚宴正式开始。

李玟与刘嘉玲碰头,未知会否交流夫妻经?

  刘嘉玲的母亲及弟弟分别于11月11日及12日过生日,刘嘉玲忙于工作,没有前往上海与母亲及弟弟庆祝。问她有没有买下了上海价值亿元的豪宅?她表示还没,如果有资格她会买。指她绰绰有余?她谦虚地表示:“不是的,我要这里借,那里借。”她透露老公梁朝伟[微博]对此物业也有兴趣,让他出钱买,写她的名字?刘嘉玲表示没有要求,但不抗拒。

  挺老公梁朝伟不懒

  圣诞将至,嘉玲没有计划跟梁朝伟出埠旅行,一方面指因为今年工作很忙,明年要调节一下。另一方面,她还透露会再经营其他生意,很快大家就会知 道。那怎样调节?她说:“生意是另一种忙,会调节休息时间。”梁朝伟没有因她忙而投诉,说梁朝伟懒?刘嘉玲表示:“他不是很懒,这是他的一种生活态度,我不干涉,他也不是问我拿、问我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