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悬浮胸罩问世:研究4年专为大胸女性设计

2013年12月03日14:17  环球网

  导语:平胸也许会让一个人的魅力大打折扣,但身材过于丰满也有其烦恼,一些人可能会苦于很难买到有足够承托力的无带胸罩,不过,下面一个发明为丰满的女士带来了福音。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14元)的一种名为“Kewi”的胸罩,据称可利用磁浮技术抗衡地心引力托起大胸。

资料图:“Kewi”胸罩

  据报道,看似普通的黑色无带胸罩Kewi所用的磁浮技术是研究团队历时4年的成果,该胸罩分外杯与内杯,外杯用以美化胸部线条,内杯就暗藏磁浮装置,利用磁石互相排斥的原理为胸部带来足够的承托力,因此不会给背部及肩膀带来沉重负担。

  据悉,Kewi的磁浮技术并不涉及任何电子零件,因此清洗方便,加之以透薄、弹性高且透气的材料制成,十分舒服。

  Kewi的生产商保证,内杯像量身订做一样称身,“犹如穿袜子一样舒服”,同时可以避免跑步时出现双乳荡漾的尴尬情况。据报道研究团队正为Kewi申请专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