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挂牌卖爱巢 疑经商不顺遭遇财困

2013年12月04日07:07  21CN

  导语:与演员冯静恩激吻的照片11月26日被媒体爆出后,李亚鹏马上澄清说冯静恩并非新欢,其实在11月25日深夜有记者撞见李亚鹏与一帮朋友一起泡吧,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士,举止颇有女老板风度,离开时与李亚鹏一同返回天竺的一处别墅区,此女子被怀疑才是李亚鹏的正牌新欢。

李亚鹏澄清冯静恩并非新欢

  神秘女同泡吧返别墅

  李亚鹏王菲离婚之初,王菲避走香港,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继续在晴翠园别墅居住,但不久后记者发现李亚鹏有了新家,除了偶尔在东单附近的高级公寓居住,最近经常在天竺的这所新别墅“过夜”。李亚鹏的这所新别墅名叫“丽宫”,离他最早与周迅相恋时购买的丽高王府不远,王菲和李亚鹏相恋之初,也在丽高王府居住过,后来两人才买了晴翠园的别墅。李亚鹏居住的新别墅是近一两年才建成交付的,环境、设施、地点比丽高王府和晴翠园还要高出一筹,据记者从网上查到,该别墅区的房子都是超大户型的独栋别墅,每栋别墅市值在3000万元以上。

  李亚鹏与小演员冯静恩牵手激吻照片和视频曝光后,李亚鹏第一时间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否认与冯静恩是朋友,表示牵手激吻为女方主动所为,暗示自己被“利用”。冯静恩被记者拍到与李亚鹏激吻照片在她家的地库,李亚鹏当时随冯静恩回其“香闺”,而记者目击到李亚鹏带着那位黑衣女士与李亚鹏的关系显然比冯静恩亲密一层。那位黑衣女士看气质举止也不像是娱乐圈人士,更像是一位商场“女杰”,当天与她和李亚鹏一起泡吧的那几位朋友也都好像是商场中人,李亚鹏带着那位黑衣女士会友言商,似乎证明李亚鹏对两人的关系在朋友圈中也不避讳。

  李亚鹏舍“晴翠园”转住“丽宫”,看似“更上一层楼”,而其实并不尽然。据记者后来从丽宫别墅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李亚鹏在丽宫居住的房子是“租的”,租期是从半年前开始的。丽宫工作人员透露的信息虽然简单,但却耐人寻味,李亚鹏与王菲9月13日宣布离婚,但不为人知的是在离婚前四个月两人就已开始分居,李亚鹏在外面租房单过了,而那位“金屋藏娇”的黑衣女士又是何时与李亚鹏住在“丽宫”的呢?是李亚鹏离婚前还是离婚之后呢?李亚鹏与王菲宣布离婚后,李亚鹏出轨的传闻满天飞,有人在网上公布了一张李亚鹏与一位短发女士的亲密合影,那位女士把手亲昵地放在李亚鹏的大腿上,至今这位女士的身份不明,记者比对照片,发现那位黑衣女士与照片上的短发女士年龄相近,相貌相似,但两人是否就是同一个人还不能确定。

  李亚鹏卖爱巢疑遭遇财困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王菲一直在香港和海外“漂泊”,回到北京后行踪不定,曾有传闻称她暂住在朋友家中,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斥资3000万元在香港买房,而李亚鹏在离婚之初带着李嫣仍住在晴翠园,现在他租下新别墅居住,那晴翠园的别墅有何“大用场”呢?据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李亚鹏离婚后不久将晴翠园的别墅挂牌出售,如今可能已经卖出,按照市价他的别墅可以卖到三四千万元。

  据知,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前在北京的房产除了晴翠园的别墅,还有亮马桥附近的公寓,而公寓一直是他的父母和哥哥住着,所以晴翠园的别墅卖出后,李亚鹏只能租房过日子,但“离婚架子不倒”,李亚鹏还是住别墅。不过卖别墅不禁令人疑心李亚鹏的经济状况。媒体关于李亚鹏的事业生意一直多年怀疑,屡屡报道他经商不顺,“财困”也是王菲和他离婚原因说法之一,而外界所知的李亚鹏名下的几个项目确实一直没有“利好”消息传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