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大爱“新爸”张亮 王岳伦醋意大发

2013年12月04日11:2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导语:越来越多的观众因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而“中毒太深”,他们除了关注五对父子的一举一动,也为节目组设置任务出谋划策。近日,有网友提出看多了固定父子搭档,想知道交换爸爸会产生什么效果。于是,在本周五的平江站,节目组采纳了网友提议,五对全新父子搭档登场,带来火花四溢。

张亮[微博]与王诗龄

  全新组合

  张亮和Angela

  张亮之所以会遇见Angela,全怪这小妮子前几期时说她最喜欢张亮,节目组就给Angela开了个小小的后门。然而这一对组合本身也戏点无数;五个孩子当中,Angela也是一个思维很少在常人范围内的,而张亮又特别擅长顺着孩子的思维继续延展,交流上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张亮作为一个男孩的父亲,是靠做兄弟过来的,要征服女孩,做兄弟没用,得当男神。

  田亮和天天

  田亮和天天因为保卫鸡蛋中“张小马事件”曾“结下梁子”,又在海岛上没给天天系鞋带让天天感到“气死我了”。田亮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说到最害怕搞定活泼好动又天马行空的天天。这一回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有网友认为,天天很可能“伺机报复”,有一种好戏要上演的感觉。

  林志颖和Cindy

  对孩子照顾最无微不至的林志颖这次遇见的是“离开爸爸就很独立的女汉子”Cindy,这种配对的产生原因很大一部分在于林志颖曾在节目中对田亮传授“爸爸经”:“你让她哭,你别哄她,等她哭完,不要让她以为哭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对农村环境的排斥曾让Cindy哭到泪崩,因此不少网友看了这个组合后很担心林志颖。

  王岳伦和小石头

  遇到小石头这个“新儿子”,对于不食人间烟火的王岳伦而言无疑是非常走运,因为小石头作为年纪最大的孩子,常被说成可以当半个大人用,又因为老爸郭涛“糙就糙点儿吧”的教育方式,比照顾女孩相对来讲要容易许多。所以王岳伦捡了一个大便宜不说,他更为小石头的规矩和懂事感染。

王诗龄在节目中

  郭涛和Kimi

  这是反差最大的一个组合,特别粘着爸爸的内向小Kimi搭上了个西北老爷们儿郭涛,走着两个完全不同的节奏。不过这也是节目组的良苦用心,想看看纯爷们儿的严格教育方式对于受到无微不至照顾的Kimi会不会有什么冲击力。至于这一对父子能不能和平共处,小石头则表示:“我最担心Kimi,因为我爸爸有时候很凶。 ”

  火花四溅

  Angela喂新爸爸吃丸子王岳伦红眼吃醋

  互换孩子后,五个爸爸除了照顾自己的新孩子,更担心他们自己的孩子在别人手里能不能听话。不过,孩子们的转变很快,一向力挺爸爸到底的Angela听到要和爸爸分开,瞬间泪崩喊着“退赛”,但没想到,真正换了爸爸之后,她和新爸爸竟然相处得很好。

  Angela曾经在车上对爸爸娇羞地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张亮。虽然这次“换爸爸”对于An-gela来说以惊吓开场,但是得知自己的新爸爸是张亮之后,Angela似乎多了一丝娇羞。在张亮爸爸的带领下,Angela不仅听话不哭闹,还主动照顾起了一同吃饭的老奶奶。而吃饭时,Angela竟然十分有爱地喂张亮吃丸子,这让王岳伦十分吃醋,视线一直不肯离开。

  另外,尽管郭涛和Kimi看似是最不和谐的父子,可随着郭涛的耐心感化,Kimi还是喜欢上了新爸爸。郭涛也反思对石头的严厉:“照顾了Kimi以后,我觉得对他有那样的耐心、那么好,那对自己的儿子也(应该)能照样那么好。 ”

五组父子在节目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