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回应受李湘女儿喜爱:因长得比较另类

2013年12月06日10:43  21CN

  导语:《爸爸去哪儿》让张亮[微博]从模特圈中突围而出,前晚,他更获得第十届“时尚先生盛典”颁发的“年度新锐势力人物”,备受小朋友欢迎的他不忘调侃自己“长得比较另类”。

张亮前晚身穿复古花西服出席活动。

  张亮当天身穿复古花西服,上台领奖时,他激动地举杯亲吻,听到主持人说他抢镜时,张亮一时感触,称自己用了5年时间拿到了“最佳模特”,用了6 年时间拿到了“新锐势力人物”,“我愿意用10年时间来拿到年度先生。”一旁的女主持人立刻调侃,“我估计10年后可能拿到‘时尚先生’的是天天(张亮的 儿子)。”台下采访时,有人称张亮女粉丝众多,尤其受到李湘女儿王诗龄的喜爱,他开玩笑说可能是“长得比较另类”才被关注。

  爸爸去哪儿》作为岁末最火节目,明星爸爸一露面例必被问到此节目,当晚获选为“年度艺人”的陈坤,也被问及是否会带着儿子参加第二季时,他断然表示不会带儿子上节目,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节目更有乐趣。

  甄子丹[微博]、黄渤等人都获得“年度先生”称号,黄海波[微博]获封“年度演员”。 (记者 陈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