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4招示爱空闺妻 笑而避谈造人计划

2013年12月09日10:5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二哥)前晚广西南宁演唱会,献唱《Forever Love》给新婚妻子李靓蕾,以南宁方言录“我爱你”、手比爱心、送飞吻,出4招向爱妻示爱,但庆功宴他仍低调不受访,问到何时生孩子?他微笑不回应。

王力宏前晚在南宁演唱会双手比爱心,隔海向新婚妻示爱
王力宏(箭头处)昨晚回到台北,在工作人员护送下,从机坪离开

  前晚南宁是他成为人夫首场演出,李靓蕾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博士,没陪他前往,他高唱《Forever Love》给娇妻,赞她是“最善良的人”,录南宁话的“我爱你”,即兴加飞吻桥段,现场2万粉丝送飞吻齐喊“二嫂我爱你”,最后以双手比出爱心,浪漫到底。

  低调办庆功宴

  王力宏过去巡演都会号召现场歌迷,以当地方言录“我爱你”,据悉1年前他开始计划,收集37个地区的方言、50万歌迷齐喊“我爱你”,将影片剪成求婚短片,被形容“无可救药的浪漫”。他在庆功宴上维持低调,试图避免近来喧腾一时的娶妻家事一再扩大,甚至连当地媒体都没邀请。

  避谈造人计划

  追问他何时生“小力宏”?他微笑不答,经纪人帮腔“交给上帝安排”。过去王力宏面对媒体,即使是小事,他请经纪人回应时仍字句斟酌,此次结婚,据悉他担心说错话让媒体延伸,干脆不说,选择在微博公布消息,但此举反让资讯混乱,让外界有做文章空间。

  王力宏昨晚搭机返台,戴着帽子遮掩,为避免引人关注,他与经纪人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快闪离开机坪,让守候的媒体扑空,并直接搭车返回台北住处,此行主要是为了看婆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