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品冠再当爸 半年接连得俩子惹惊叹

2013年12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今年5月31日刚刚当上父亲的歌手品冠[微博],19日在微博自曝马上就要再次当爸。品冠在微博晒出老婆B超照,直言“人生很短,一不做二不休,给小V添个伴”,并调侃自己是“男人四十一条龙的良好典范”,不过宝宝是男是女要到下个月检查才能得知,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出生。短短半年,41岁的品冠接连得俩子,也让网友纷纷发出感叹“太牛了!太快了吧!”

品冠抱大儿子
品冠晒出老婆B超照

  歌手品冠2012年结婚,2013年5月31日下午5时,妻子Jennifer剖腹产下一子,品冠为孩子取名“黄韦恩”,英文名为“Jayden”。短短不到半年,品冠在12月19日中午发微博自曝老婆又再次怀孕。41岁得子也可谓老来得子,品冠显得异常兴奋,直言“人生很短,一不做二不休,给小V添个伴”,并调侃自己是“男人四十一条龙的良好典范”。网友也纷纷留言发出感叹,“老板你也太猛了吧?!这么快!”,“这也太迅速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