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Kimi与爸爸一起代言 成广告宠儿

2014年01月09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爸爸去哪儿》让五位明星萌娃大受欢迎,纷纷有广告商邀请拍摄广告。1月8日,王岳伦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和王诗龄及林志颖KIMI父子正一起拍摄广告,并晒出合影。照片中,两位明星老爸带着两个萌娃,各自穿着亲子装,非常养眼。

王诗龄Kimi与爸爸一起拍广告
Kimi王诗龄萌娃再聚

  1月8日21点52分,王岳伦通过微博透露王诗龄和KIMI将一起代言拍摄广告,并晒出一组合影照片。照片中,王诗龄父女穿着红色亲子针织衫,而林志颖KIMI父子则穿着黄色亲子装,星爸萌娃一起合影互动,看上去玩的非常的开心。

  据悉,《爸爸》播出后,五对父子的人气不断飙升,结束“爸爸”后这五萌宝通告不断,而成为女汉子的田雨橙也是接到首只代言广告。结束了《爸爸去哪儿》田亮便携女儿Cindy去东莞拍摄了首个代言广告,据爆料Cindy的天价代言费已远超老爸。而另一位萌娃天天更是在参加节目之前就已经是某童装的代言人,人气直逼老爸张亮。(我是弥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