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拍戏误踢临演下体 锦荣:她什么都好

2014年01月10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微博](Jolin)歌艺备受外界肯定,最近还跨界演出贺岁微电影《把乐带回家》,该片最近在上海举行首映,她在片中和王柏杰饰演一对互相暗恋的男女,在一场捉贼的戏码中,她除了NG20多次外,还不慎在过程中踢中临时演员的要害。

蔡依林在拍摄捉贼这一幕时,真的不甚踢到临时演员的下体,让男方痛到大叫。
蔡依林剧照

  蔡依林在微电影中一下变身制服学生妹,一下变身辣妹,除了造型百变外,还是位深藏不露的功夫高手,在片中和王柏杰联合起来抓贼,但拍摄过程中频频NG,最後还不小心真的一脚踢中了临时演员的下体,让男方痛到大叫,最後她只好不断道歉,化解尴尬场面。

  此外,锦荣[微博]最近也在电影宣传期,经过日前被人恶搞影片,让外界误以为他想和蔡依林撇清关系,差点变成粉丝公敌的事件後,他近日受访难得聊起女友,除了强调自己会向外界证明不是靠天后的名气窜红外,也透露小俩口全凭感觉走,没有既定的结婚计划,表示:“蔡依林跟我的想法应该差不多。”被问到女方最吸引人的是哪一点,他也大方表示:“她什么都好啊,各方面我都很欣赏!”态度相当大方。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