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为三个儿子买礼物 教儿子弹吉他

2014年01月10日07:0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为李泽楷诞下三名儿子后,接拍张艾嘉执导的新片《念念》在台湾复工。新片需在台北拍摄,三名儿子则早已获安排回港生活及上学,分隔两地。

梁洛施选购吉他
梁洛施走出书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为李泽楷诞下三名儿子后,接拍张艾嘉执导的新片《念念》在台湾复工。新片需在台北拍摄,三名儿子则早已获安排回港生活及上学,分隔两地,作为母亲的Isabella近日趁假期,独个儿乘的士到台湾信义区,展开了她的购物行动。

  衣着简朴的Isabella这天先到诚品书店,选购了好几张DVD及买了一个印有101斑点狗的夏威夷小吉他,她又往位于五楼的儿童书店去,驻足细看陈列架上的益智玩具和读本柜位,精挑细选了好几本中、英文图书后,便拿了一大袋战利品往会合一名女性朋友。

  纵使这天全程被记者贴身追访,但Isabella却一直展示灿烂笑容,问到她那个夏威夷小吉他是否买来作消遣,她便笑说:“不是呀,是给我三个儿子玩的,我都会弹,会教他们弹。”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