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麻美由真患癌:患卵巢癌跟拍AV无关

2014年01月10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麻美由真去年惊传罹患卵巢癌暂退演艺圈,不过目前她已结束化疗疗程,恢复以往红润气色,而她8日接受电视台专访,畅谈抗癌期间的心路历程,透露当时在知道自己无法生育后,受到很大打击,更想借此导正社会大众的偏见:“罹癌跟我的AV工作无关。”

麻美由真

  麻美由真2012年发现罹患卵巢癌,隔年2月接受手术将子宫全部摘除,从此失去生育能力,她接受TBS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当时刚好身边很多朋友都怀孕生子,直言:“那个时候只要一想到自己无法怀孕就很难过。”但她随即恢复坚强地笑容说:“但现在已经调整好心情了。”

  由于身为AV女优的关系,麻美由真表示当初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犹豫要不要对外界公开病情,最后因为想帮助更多跟自己有相同遭遇的人,才决定勇敢坦承,她直言:“因为我是AV女优的关系,很多人会抱持着罹癌是因为工作关系的想法,也容易对其他罹患相同疾病的人怀有这种偏见,在此要对因我受到影响的人们致歉。”

  麻美由真在最后也鼓励所有罹癌患者,希望他们不要放弃任何希望,也不要逃避,而是要去面对及了解,进而跟病魔战斗,目前病情逐渐好转的她,也透露未来想到美国完成留学梦想,之后要以“重生的麻美由真”再度出现在大家面前。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