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被曝婚姻亮红灯 月掷10万养老公

2013年04月13日08:5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郭羡妮[微博],前年10月国庆日,和内日武术指导朱少杰于关岛结婚,次年5 月诞下女儿,而郭羡妮更不介意丈夫收入比自己少,宁可四处拍戏养家,而朱少杰则长期留在内地等开工,可惜朱少杰虽然由武指升为《烽火佳人》中任导演,但该剧后,工作量见少,郭羡妮一边照顾女儿一边拍剧养家。

香港杂志封面
郭羡妮晒一家三口照

  从有情饮水饱的浪漫日子开始回到现实,最令郭羡妮头疼的是前年以565万购入的房子,每月要供款3万7千元,加上女儿奶粉钱,供养母亲的生活费,每月起码要10万,压力逼人,加上二人长期分居两地,感情转淡,以往郭羡妮时常北上探望丈夫,现在很少见面,婚姻出现危机。

  自付16万生女

  据悉郭羡妮最初认识朱少杰时,对方自称拥有制作公司,在内地认识不少制作人,但其实只是小型公司,在内地也无物业,而朱少杰拍完《烽火佳人》后,一直在内地逗留。

  但当时郭羡妮爱得盲目,相信丈夫总有出头日,尽管二人收入悬殊,郭羡妮仍不介意赚钱养家,前年生女的16万住院费,更要自己买单,而生女不足三个月,已要复工赚奶粉钱。

  女方赚钱养全家

  郭羡妮婚后不时在微博晒和丈夫的合照,但近日出了女儿照片外,很少见到丈夫踪影,平时郭羡妮都是一个人带着女儿,或和妈妈去超市,婚姻出现危机。

  郭羡妮曾对爱情充满憧憬,但生活压力却让她不得不面对现实,原来郭羡妮一直租房,但前年却用565万买如房子,每个月要花37000楼债,她工作量不多,偏偏朱少杰又执着于做导演,不肯做回武执,现在一家的开支都要由郭羡妮负责,每月至少要负担10万元生活费。

  郭羡妮否认婚姻亮红灯

  为此郭羡妮于4月11日在微博中怒斥该媒体垃圾,骗钱骗读者,并表示自己现在是全职妈妈,并没有传言中的一个人撑起整个家。此外郭羡妮还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力破婚姻亮红灯传闻,“某垃圾杂志为我的婚姻担心着,看着看着,感觉它们像拆白党(骗人骗财的一帮人),我是很久没发表什么,因为我暂时是全职妈妈,难道每天都写凑女经(教育孩子的方法)?作者无风起浪,硬要写得人家很不济,婚姻破碎才能赚那些稿费吗?我告诉关心我的朋友,我一家都很好,多谢这杂志的关心,我不用天天去晒恩爱,还有价值观的不同,我无语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