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爸疑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莫文蔚赶忙返港

2014年01月29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人称“莫Uncle”的莫文蔚爸爸莫天赐,前日突然与世长辞,享年76岁。消息来得太突然,令人震惊。未能迎接他口中多事的“甲午”年,更是惋惜。

莫文蔚一家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本来莫爸周一(前日)答应做访问,介绍美食,但因为咳嗽,莫妈不想他太操劳,改为过年后再做,没想到竟成永别。知情者透露,莫妈周一早上约了莫爸去看医生,在家楼下等待多时却不见身影,打电话又不接听,她立即回家,赫然发现莫爸右手按着胸口,躺在地上毫无知觉,召救护车急送医院,但可惜返魂乏术,估计死于心脏病。虽然对逝者来说,是最无痛楚的解脱,但对身边亲人,却带来莫大的震撼与哀伤。

  上周莫文蔚才高兴地表示,蛇年的工作终于完成,周六飞伦敦,打算和丈夫二人世界过新年。没想到一抵达伦敦就传来噩耗,莫文蔚已立即赶回香港,送父亲最后一程。《星岛日报》曾致电莫妈,她哀伤而镇定,但不欲多言。

  莫爸醉心道家养生数十年,多年来常在媒体上介绍美食及汤水,他身体一向健康,很少伤风感冒,最自豪的是年逾70,牙齿仍然保持得相当健康,年前门牙掉落,他还笑言:“好多人都用假牙,我有一颗半假牙。”

  莫爸为人风趣,莫妈常笑他喜欢讲废话,二人结婚50年,仍然恩爱有加,羡煞旁人。本来打算今年结婚50周年搞个慈善活动,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