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初一飞新加坡看儿子 狂工作赶时间

2014年02月01日00:36  华龙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为了两名爱儿的幸福,谢霆锋有空便飞新加坡亲子,为了能如期在大年初一起程赴新加坡陪伴爱儿过春节,谢霆锋不惜连轴转赶拍广告。

谢霆锋赶工

  谢霆锋、张柏芝虽然已离婚两年多,但他一向极为疼爱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自从张柏芝带儿子移居新加坡后,他每逢不用工作就飞去当地探望爱子。

  四天之旅

  近日忙于拍广告的霆锋,为了赶得及春节与一对宝贝儿子同度新岁,连日来搏命开工,希望及早收工,可以在大年初一,如期起程飞新加坡与子团圆,据知谢霆锋会逗留至年初四才会回港。

  而连日来霆锋为手表拍摄广告,大前天已经于湾仔海滨长廊开工,捱冷吹寒风,与外籍女模特儿从早拍到晚,拍足一整天,28日他又开早班,在海旁拍摄至晚上,再转景到铜锣湾闹市继续开工。为了如期收工探一对宝贝仔,连捱多日赶通顶的霆锋,显得一脸疲累。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