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伊能静恋上秦昊 两人下月会公开恋情

2014年01月31日09:26  信息时报

  导语:现年44岁的伊能静自2009年跟庾澄庆离婚后绯闻不绝,近日又爆出与34岁男演员秦昊秘密相恋半年之久。

伊能静和秦昊因戏结缘。
伊能静

  伊能静去年担任影片《摇滚英雄》制片人,亦迎接人生第二春。有传伊能静跟《摇滚英雄》男演员秦昊因戏结缘,近日二人开始不避嫌,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不仅相约到书店看书,前日更被拍到和一名女助手一起到机场,秦昊和女助手先行办理登机手续后,发现被跟拍的秦昊未有折返接伊能静,而后者最终在女助手陪同下,低头快步入闸,报道称两人是飞往男方老家过春节。

  有网友指伊能静与秦昊将会在下月正式公开恋情,又有消息指伊能静与秦昊将一起参加柏林电影节。秦昊主演、娄烨执导的《推拿》确实已入围柏林电影节。不过,伊能静及秦昊对恋闻保持沉默,不作任何回应。伊能静的经纪人面对媒体求证则语带保留,仅表示如果恋情要曝光,会向媒体讨祝福。

  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演过电影《浮城谜事》、《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皆入围戛纳影展竞赛单元,曾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泰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