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兰特被曝花心 友人:他每晚换女人

2014年02月07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有“电眼帅哥”之称的英国演员休-格兰特(Hugh Grant)已是3个孩子的爹,最近被爆料是个花心大少,由于长得帅气又懂得女人心,因此友人直言,只要是他想要的女人,都可以手到擒来。

休-格兰特被友人爆料,只要他想的就手到擒来。
休-格兰特的前任女友洪亭岚。(图/取自网路)

  休-格兰特在镜头前的一双深邃双眼很能电到女人心底,私底下的生活也是如此,曾经在短短的14个月内和电视制作人安娜艾伯斯汀(Anna Eberstein),以及小19岁的华裔女子洪亭岚接连生下3个小孩,但没想到他的把妹功力不只如此;据外国媒体Showbizspy报道,他难以驾驭的性格,在情场上可以把到所有漂亮的辣妹。

  情场上“屡战屡胜”的休-格兰特,被友人比喻为“需要一张计分卡才可以跟上休换女人的速度。”对方还进一步解释,情况就是“不同的夜晚,不同的女人”,虽然换伴侣的速度之快,却对自己的的小孩相当有责任感,不仅时时关心,也保持足够的资金支持让孩子过好生活。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