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2014年03月17日10:29  金羊网

  导语:现年50岁的约翰尼-德普被称作是“同时代最具才华的天才演员”,“上帝送给蒂姆-波顿的礼物” ,拥有好莱坞最酷最百变的一张脸,世界上最美最酷最性感的男人之一,也被誉为是好莱坞的“四大天王”之一。史上最性感男星之一。

婚礼场地有古堡风格
德普与艾梅柏

  据悉,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14日晚与27岁影星女友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于洛杉矶一所有近百年历史的婚姻场地Carondelet House举行订婚派对,约翰尼与旧爱凡妮莎-帕拉迪丝所生的两名子女莉莉-罗斯及约翰、母亲Betty Sue Palmer、艾梅柏父亲及姐姐等亲人均有现身,另外,好友斯蒂文-维克多-泰瑞克(Steven Tyler)及“邪神”玛丽莲-曼森等亦有出席。艾梅柏身穿米色吊带背心配黑色高腰裙,而约翰尼就一身全黑西装,二人低调地由保安护送入场,未有让传媒拍照。

  这一段爱出人意料

  去年5月,约翰尼-德普现身滚石合唱团演唱会,和他一同现身的还有身后被紧牵着手的双性恋女星艾梅柏 希尔德,两人的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约翰尼-德普同艾梅柏-希尔德相识于《莱姆酒日记》,两人假戏真做,已经秘密交往了一年多。而此前,德普已与帕拉迪丝同居长达14年,二人还育有一子一女,但最终由于德普的情变而告终。据悉,德普还造了酒吧来挽回移情美女超模的艾梅柏。现年27岁的希尔德曾经宣称自己是双性恋,与德普相恋前曾“出柜”。

  另据欧美娱乐网站报道,得知德普的新恋情后,帕拉迪丝感到很震惊,一直怀疑德普被新欢迷得团团转是因为中年危机发作,需要证明自己在年轻异性面前还很吃得开,也觉得艾梅柏根本是希望靠跟他闹绯闻博出名,完全不认为他们之间有真爱,哪知道德普竟然与艾梅柏订婚了。

  凡妮莎与德普在一起十多年,孩子都生了,却一直没有结婚,因为德普从来没打算跟她结婚,还一度强调自己不是那种会被婚姻绑住的人,况且两个人在一起生养孩子,有没有一纸结婚证书并不重要。而现在,德普仿佛变了个人,令凡妮莎一下子很难接受。

  上一段是14年的情

  据悉,约翰尼-德普与凡妮莎-帕拉迪丝一见钟情。

  约翰尼-德普与凡妮莎-帕拉迪丝,自1998年以来,就耳鬓厮磨,目前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莉莉-罗斯(Lily-Rose)和约翰(John)。

  约翰尼 德普曾经向媒体透露,他和凡妮莎 帕拉迪丝相识于巴黎,当时,约翰尼 德普正在拍摄罗曼 波兰斯基执导的电影《第九道门》(The Ninth Gate),在下榻的酒店里,约翰尼-德普遇见了凡妮莎 帕拉迪丝,约翰尼-德普对其一见钟情,认定她就是一生的最爱。

  约翰尼-德普表示,“我当时,在酒店的走廊里,看见了她,第一眼就被她迷住了,当时,她脖子后面类似于雕塑的饰品,也让我很感兴趣,当她转过头来之后,那种感觉,难以言喻。”

  正是第一眼印象,让约翰尼-德普不由自主地上前与凡妮莎 帕拉迪丝搭讪,双方随后正式相识,并迅速确立恋情。约翰尼-德普最后透露,他与凡妮莎-帕拉迪丝会面的第一句话是“嗨,你还记得我吗?”曾经的这一浪漫时刻,让“杰克船长”回味无穷。(宗和)

  德普情史

  1983年-1985年20岁的德普与25岁的化妆师Lori Ann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以分手告终,不过正是这段感情让德普走上演艺道路,Lori把德普介绍给尼古拉斯 凯奇。

  1990年-1994年与合拍《剪刀手爱德华》的薇诺娜 瑞德相恋,感情持续了4年。

  1994年-1997年与时尚女王凯特 摩斯成为最受瞩目的情侣,却因双方性格过于强势而已分手收场。

  1998年-2012年德普于1998年在法国拍摄《第九道门》时结识法国女演员兼歌手凡妮莎 帕拉迪丝,并为他迁居法国,两人同居14年,先后诞下一女一子,但最终“和平分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