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搭上富二代新女友 两人合资开店

2014年03月22日07:52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0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与杨峥分手后,极速与四州太子女合资开甜品店,双双升格当老板、老板娘。

黄宗泽被指搭上富二代新女友
黄宗泽与富二代女友人开甜品店
黄宗泽与朋友聚会

  黄宗泽与杨峥的恋情因黄妈妈极力反对,最终分手收场。为了哄回气到血压上升的黄妈妈,黄宗泽出钱请去旅行。据知,杨峥为求复合,经常短信电话轰炸黄宗泽,所以黄妈妈出发前也千叮万嘱儿子不可以复合。

  早前有报导指杨峥想与黄宗泽合资开餐厅,因为女方一直没有否认,一度令外界以为两人感情仍未了断。事实上,黄宗泽的确再开餐厅,但合作对象不是杨峥,而是四州太子女。

  日前店舖开张,但为了低调起见,店内外均没有放恭贺花牌。开张当晚,四州太子女带同友人到新店试甜品,之后再带朋友到旁边黄宗泽的蚝吧介绍一番,如同女主人一样。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黄宗泽的蚝吧没有甜品供应,他一早已有打算在附近开甜品店,提供一站式服务。而自知资金有限的黄宗泽每次开餐厅都会先找好码头,蚝吧有前绯闻女友(酒吧老板娘)支持,而今次甜品店则有四州太子女合资。

  据闻老板娘四州太子女一早已对黄宗泽有意思,消息指两人相识后不时相约把酒言欢,女方几杯下肚更会主动挽住黄宗泽手臂,而黄宗泽也会护送对方回家。黄宗泽还趁机向太子女表明想开甜品店,岂料太子女搁置自己开咖啡店的计划,决定与黄宗泽合资甜品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