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疑微博说漏嘴 泄密二胎仍是女儿

2014年03月23日02:32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前段时间,马伊琍因网友追问二胎宝宝近况而发飙,被网友呛声:“做作”。随着时间的推移,马伊琍的态度似乎有点松动,对网友出嫁的微博大发感慨,自称不敢办婚礼的原因,也是难以深受父母送女出嫁的复杂心情。

文章马伊琍一家四口亮相
二胎孩子曝光

  网友分享了一组新娘出嫁的表情图,新娘从笑到哭,一旁父母的难舍,让马伊琍也心声感慨:“这是我不敢办婚礼的原因”。她表示:“如今,每次参加婚礼看到父亲把新娘手交到新郎那一刻,文先生和我都泪流满面”。

  众人皆知,马伊琍与文章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二胎是男是女,一直都是悬念。前不久,文章、马伊琍夫妇怀抱婴儿的照片曝光,也证实了马伊琍已经“卸货”。或许是对于女儿出嫁有太多不舍,马伊琍似乎忘记了之前不愿分享家事的初衷,微博写道:“等到姑娘们待嫁时,有得文先生伤心啦”!

  “姑娘们”明示了文章家不只有一位千金,这样也默认了二胎仍是女儿。有网友为马伊琍高兴,称:“两个小棉袄真好,我也有两个”。当然,粉丝也趁此机会称赞了文章,安慰马伊琍,称:“要给姑娘们找文先生一样优秀又靠谱的男人,那样才会放心的多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