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孝渊男友曝光 恐因施暴事件分手

2014年04月0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媒4月4日上午爆料,少女时代成员孝渊打人事件的男主人公是35岁的著名作曲家金俊衡,他已与孝渊交往两年,但因这次的风波两人或将结束恋人关系。

孝渊与男友等聚会照

  据爆料的媒体称,金俊衡家族四代都是牧师,金俊衡曾在马萨诸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攻读生物化学与经济学,并在毕业回国后出版了《七起八落我的人生》,目前他的职业为作曲家。两年前金俊衡在一次聚会上与孝渊相识,不久后两人发展为恋人。上个月8日还有人目击到孝渊与金俊衡在首尔的一家餐厅里约会,

  上个月30日凌晨,孝渊与金俊衡在朋友家聚会时,孝渊开玩笑称要从二楼跳到一楼,金俊衡伸手阻拦孝渊时被孝渊的手打中眼眶,一气之下就向警方报了案。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孝渊与金俊衡此前也有过普通情侣间的不愉快,但从来没有闹得这么大。

  孝渊与金俊衡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这是一场因为玩笑而引起的误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两人就没有了联系,不排除两人的关系因此次事件而发生变化的可能性。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