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刘家辉暴食被送医 曾中风遭妻儿离弃

2014年05月04日10:24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拍过好莱坞电影《追杀比尔》系列的58岁香港武打明星刘家辉3年前中风,日前与前女助理冯映华对簿公堂,成功讨回被她骗走的580万元台币(约120万人民币)。原以为一切落幕,岂料当天跟冯映华结伴出庭的竟然是刘家辉的儿子,眼见亲人与外人同一阵线,刘家辉心情大受打击,为 此暴食狂吐,前天凌晨被送急诊。

刘家辉昔日照片

  刘家辉是香港著名武打明星,3年前不幸中风跌倒,右半身瘫痪,病后又惨遭妻儿离弃,他近年住养老院,无奈祸不单行,卧病期间分居多年的妻子连同儿女争产,冯映华也骗走他的积蓄。此官司纠缠多时,上月29日开庭,冯映华愿退还刘家辉580多万元,法官也批准双方庭外和解。

  刘家辉拿回血汗钱原是喜事,但他在庭上看到儿子竟然陪前女助理冯映华出庭,心情跌入谷底,他事后暴饮暴食,结果身体不适狂吐,前天凌晨被送急诊。

  刘家辉3年前中风后,情绪不定常厌食,他大前天反常暴饮暴食,导致身体负荷不了,呕吐大作,他前晚6点出院,记者赶往医院时,发现他头发斑白,脸容憔悴睡在病床,等医疗人员把他送回养老院,但全程不见有亲友同行,状况令人忧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