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富商开价求包养 林心如当耳边风

2014年05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2012年自制电视电影《遗忘》获好评,林心如再度推出新作《我的妈妈》强势问鼎金钟奖,她戏中完全本色演出,饰演一位动不动就飙脏话的强势妻子,甚至为了筹措女儿医药费,跑去求黄怀晨包养。而林心如现实中,也真的曾吸引富商开价包养,只不过个性大剌剌的她都当作耳边风,听听就算了。

林心如

  林心如在《我的妈妈》突破过去荧光幕前的温柔小女人形象,饰演一位开出租车的强势妻子,几近素颜演出不说,与老公高英轩有“女上男下”床戏,更扮起空姐、穿SM装大玩Cosplay,想尽办法要让剧中有性功能障碍的包养者黄怀晨“站起来”,她笑说角色个性跟自己很像,都很大剌剌,所以演得轻松又没压力。

  林心如戏中为了女儿医药费,不惜去求黄怀晨包养,那现实生活中有遇过富商开价包养?她回答:“不会把这当一回事,听听就算了。”又有人问是在大陆吗?她闻言大笑说:“你也知道我不会说。”并笑亏黄怀晨结婚前应该很想包养老婆戴君竹[微博]。

  从演员升格当制作人,林心如坦言在台湾做戏辛苦,希望政府能多给予支持,才能让外流人才回台湾拍戏,“别老是我们去羡慕别人,环境不好,谁会愿意留下来。”对于是否有把握拿金钟,她坦言拍摄前有雄心壮志,但拍摄完后“只希望评审可以知道我们回台湾做了一部好戏。”这次回台湾拍戏,充分感受到台湾浓浓人情味。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