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谈与言承旭恋情:爱情随时间变

2014年05月30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出席手表代言活动,从2004年代言至今,她有感而发说:“从一而终的10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感觉上比感情还珍贵。”她称曾有过一段7、8年的恋情,疑似提及绯闻旧爱言承旭:“爱情会随着时间转换,过多的期待反而会因此抱怨。”也感叹说:“人的青春啊!很宝贵,要珍惜。”

曾经的甜蜜

  对于近日大陆影评人在微博发表文章,林志玲、吴尊、韩庚等演员,以“半路出家”为由被评演技0分,林志玲乐观地说:“应该有被提到,就有被认定是个演员,挺有趣的!”也笑称:“或许我的名子有个‘玲’吧!没有多想!”但林志玲觉得自己可以与时俱进,也一直和时间赛跑,更精益求精:“在这一路上的轨迹上都有做到,自己看得见才是最重要。”

  提到早前捷运杀人事件,虽然林志玲当天人不在台湾,但她也第一时间上网发文谴责,今日她说:“台湾是很和谐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开始人心惶惶,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回到单纯的心,绝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也呼吁所有媒体们多给大家正面能量,不要再一直重提此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