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女儿和继母李心洁感情好 对父失望

2014年06月01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彭顺劈腿事件爆发近一个礼拜,他成为万夫所指的对象,今(31日)有杂志指出,彭顺不仅伤害李心洁,就连他和前妻生的女儿欣欣,也对爸爸相当不谅解。她和继母李心洁感情好,李将她当成亲生女儿般对待,爸爸做出这种事,让她很伤心。

李心洁(左)视彭顺与前妻所生女儿欣欣(右)如己出,一直陪伴照顾。

  李心洁的父母也在日前飞往吉隆玻,陪伴女儿,弟弟李豪家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全家人都相当支持姐姐,但感情事只有当事人才能处理,盼外界给空间,让两人好好沟通这件事。

  好友林嘉欣因《救命》和李心洁结为好友,她昨出席活动时,也明白媒体会追问此事,她表示自己有主动联络李,要让她知道大家都很疼惜她,李也跟她说事情正在处理中,“自己不评论朋友情事”。林嘉欣老公也是导演,会不会担心?她说:“这和角色无关,联繫感情重要的是多沟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