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力挺女友未整容:我又不是笨蛋

2014年05月31日02: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黄晓明日前接受采访,提到女友Angelababy之前爆料说相较男神,她独爱他“屌丝”的一面,因为这一面是她独享的,黄晓明说,“那是很真实的生活,就是在家人和她的面前我是最放松的”。

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对女友没有要求,“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说实话,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她有女神的一面,也有丑的时候,但我都觉得可爱,不管是她丑的一面还是美的一面我都爱”。

  他喜欢女友的自然和真实,“大家都只觉得她漂亮、女神,忽略了她是一个很真实、很可爱的人,我觉得我这辈子看人还是比较有眼光的,能够看到一个人的内心。她认识我的时候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识的小朋友,我亲眼看见的,她这些年来一点点成长。我举个例子,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跟我说,哎呀我多想有一天能够上到《Bazaar》杂志的封面。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她就完成了这个愿望,多么快!对于她来说,这真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她是真的靠她自己的努力去完成愿望,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