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杨思琦夜店卖唱走穴 拎啤酒瓶推销

2014年08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港媒报道,在无线工作十三年的杨思琦,因未婚产女形象下滑,惨遭tvb搁置雪藏。单亲自妈妈的她,自称月花过万养女,加上要养家供楼,经济担子沉重,故离开无线后挣钱至上,除了、主持节目外,也四处登台走穴,大小活动通吃。日前她连夜到内地夜店卖唱,唱得兴起时更化身啤酒妹,拎着一瓶啤酒推销,招揽客人。

杨思琦

  杨思琦,香港TVB当家花旦,歌手。在香港九龙大坑西长大,小学及中学均就读玛利诺神父教会学校,毕业于香港教育学院,曾于孙方中小学实习,2001年参选香港小姐,夺得冠军,并获得最上镜小姐、网上最夺目小姐及纤体美态奖等奖项。曾参演多部电视剧。屡屡凭借杰出的表现获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奖项,并分别夺得2004年度“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女艺员”及2006年度“最佳女配角”奖,演技备受肯定。  

  2001获得香港小姐选美冠军后签约无线,主演多部精彩的剧集。2002年代表香港出赛国际华裔小姐竞选,顺利晋级五强,获得“香车美人奖”及“神州风采小姐奖”。2011年在美国诞下一女。2012年杨思琦生女后正式复出。

文章关键词: 杨思琦夜店卖唱走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