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吴秀波夜会神秘女 经纪人:非本人

2014年08月15日06:31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11日晚,一位微博认证网友“爱这茶语聂巍”在微博曝光了一组疑似吴秀波携美女亲密现身的照片,随后知名娱乐爆料人“扒皮王”在微博转发并评论称“国民大叔魅力不凡,引无数软妹竞折腰”,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和争论。

网曝吴秀波夜会神秘女

  照片中的这位男子打扮入时,棒球帽加墨镜俨然明星标配、潮范儿十足,整体形象更是与吴秀波十分相似,而身边的白衣女孩儿也是十分清丽,颇有明星相。两人并肩而走,吴秀波不时轻扶女子,举止很是亲密。

  一部分网友认为该名男子并不像吴秀波,但大多数网友认定是吴秀波并且怀疑是其新戏《离婚律师》的片方炒作。此剧虽有吴秀波、姚晨两位大咖参演,但其收视率并不理想,不排除为新戏博收视的可能。

  就此事,记者致电吴秀波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回应称此人并非吴秀波本人。当记者问到这是不是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剧组的炒作时,经纪人对此回复称“没有这个必要”。就在日前,吴秀波在某网站受访宣传新戏时,自曝多年隐私“前女友因吸毒而死”,震惊网友。而此次仍不排除是《离婚律师》的宣传。此外,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名男子的身份并未得到确认。

文章关键词: 吴秀波神秘女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