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被曝身家八亿 公司每年净赚一亿

2014年08月26日08:10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谢霆锋透露自己的公司现在每年净赚一亿,但公司暂不上市。谢霆锋除了众所周知的歌手、演员的身份之外,他其实还是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2003年,23岁的谢霆锋因不满送往国外由外国人后制的MV效果,于是投资370万港币在香港铜锣湾创办了中国顶尖特效制作公司PO朝霆,成为全中国唯一全数码作业的后期制作公司。

谢霆锋

  2009年为扩展业务在上海开设分公司,之后又在北京开设了第三分公司,2012年又注册了以朝霆命名的6家新公司。公司员工也由最开始的4人增长到200人并随着公司扩充还在不断增加。朝霆专为广告、游戏、电影及MV做特效,客户包括汇丰、渣打、长江实业甚至很多外国品牌比如Canon、Sony、Olympus、Coke Cola、Benz等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比如《全城热恋》、《不二神探》、《救火英雄》、《中国合伙人》、《一九四二》等等都是谢霆锋的公司后制的。

  现在,公司的营业产值高达60亿港元。当被问到公司何时上市时,霆锋说“暂时还没有,因为现在特别是科技东西,最近几年变得很快,比如线上的广告或者是电话上面的广告,这个模式变太快了,所以很多东西要看的再准一点。”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身家八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