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证实曹格女儿Grace退出爸爸录制

2014年08月26日11: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2》草原站结束后的预告片中,曹格女儿“姐姐”Grace哭着跟其余五位小伙伴告别,并且说着“拜拜,我要先走了”“我不能完成任务”,好似在跟大家告别,样态可怜又可爱。据悉,当时在拍摄现场姐姐拒绝做任务,并且泪崩不止。然后曹格便带着姐姐去跟其他几家告别,网友纷纷断言姐姐退出录制。

曹格女儿将退出爸爸2录制
曹格女儿挨家挨户道歉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成员中,三岁的姐姐Grace是年纪最小的,对于姐姐Grace的“退出”猜测,曹格方面并未否认。昨日,曹格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格尊重女儿的决定,不会强求女儿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今日,新浪娱乐也向湖南卫视[微博]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姐姐将退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无法参加最后一站,即第8站新西兰的录制。

文章关键词: 曹格女儿Grace退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