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曾对谢霆锋下禁令:禁止演激情戏

2014年08月26日14:40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谢霆锋和桂纶镁四年前因拍《线人》结成异性闺蜜,气质清新但性格爽朗的桂纶镁,意外地跟生性腼腆的谢霆锋很合拍。近日,这对性格互补的异性闺蜜在《十二道锋味》一路吃遍新加坡,也让人知道了两人如此投缘的另一大原因在于他们都是“吃货”。撇开吃的不提,两人在节目中擦出的火花也让人对谢霆锋另眼相看,上新加坡的第一件事居然就是带桂纶镁去“开房”。

谢霆锋与桂纶镁

  早在拍《线人》的时候,原本剧本中谢霆锋与桂纶镁有一场激情戏,当时谢霆锋拒绝了,并表示张柏芝对自己下了禁令:“不批准就不能演激情戏。”网友调侃:“原来霆锋这次是为了弥补当时的遗憾啊,懂了!”

  而当桂纶镁被问到是否介意谢霆锋拒绝跟自己拍床戏,小镁十分大方地表示:“我完全可以理解,而且后来跟导演商量,其实当时两个人的状态,也不需要这一段床戏啦。”如今,谢霆锋回归单身,再也不用听“老婆令”啦!想都没想就带桂纶镁去“开房”,这回倒是把小镁吓得不轻,好在只是单纯地享受Room Sevice,在床上吃东西罢了,但是网友还是忍不住起哄:“下一次床戏指日可待啦。”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桂纶镁张柏芝激情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