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疑与2女酒后乱性 遭威胁后报警

2014年09月03日0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上月两名女性A(21岁)与B(25岁)在李秉宪家喝酒后,称以手机录下了在李家的乱性说荤话的画面,然后以不拿出50亿元就将视频放在网上为由威胁李秉宪。有消息称其中的A某还是最近才出道的新人歌手。

李秉宪

  据报道,韩国44岁影星李秉宪被勒索50亿韩元(约3,000万人民币)。据爆料消息,上月两名女性A(21岁)与B(25岁)在李秉宪家喝酒后,称以手机录下了在李家的乱性说荤话的画面,然后以不拿出50亿元就将视频放在网上为由威胁李秉宪。有消息称其中的A某还是最近才出道的新人歌手。

  1日下午,李秉宪经纪公司BH Entertaiment透露:“向李秉宪威胁要求金钱的犯人被抓获,犯人已经承认此事,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具体内容将在调查结束后公开。”

  据警方透露,2名20代女性用手机拍摄与李秉宪在一起的场面之后,威胁李秉宪要对外公开。这两位女性要求10亿韩元作为协议金,因而李秉宪报警委托调查。

  此外,李秉宪去年才将小一轮的老婆李珉廷娶进门,婚姻生活美满。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酒后乱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