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承认吸大麻8次 将赴医院戒瘾治疗

2014年09月03日00: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柯震东上月14日因在北京吸毒被捕,上周五14天行政拘留期满获释。他当晚返回台湾后立刻接到市刑大员警给他的传票,通知他9月1日早上前往台北地检署报到。

到地检署出席庭讯的柯震东神色紧张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柯震东上月14日因在北京吸毒被捕,上周五14天行政拘留期满获释。他当晚返回台湾后立刻接到市刑大员警给他的传票,通知他9月1日早上前往台北地检署报到。当天早上9点20分,柯震东由律师及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地检署,历经两小时20分庭讯,其间调查局当庭采验他的毛发,又让他到厕所採集尿液,待有鉴定结果后再传唤他。

柯震东父母没有陪同他到地检署,对记者提问也没有回应

  30法警维持秩序

  9月1日早上,大批传媒一早在台北地检署采访,现场挤满了人,北检派出30名法警维持秩序。

  柯震东于上午9点20分抵达,他穿着白色衬衫、黑色长裤下车,传媒随即一拥而上,场面混乱。他的父母没有同行。他面对传媒追问不发一言,脸上表情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在法警戒护下快步走进侦查庭。

  超过两小时庭讯  父母沉默

  庭讯从9点40分开始至12点结束,调查局当庭采验柯震东毛发。柯震东还在两名市刑大员警陪同下,进入厕所10分钟采集尿液,检方将以“最速件”送验,待鉴定结果出炉,将再次传唤柯震东。他离开时神色紧张,被近百传媒包围,寸步难行。

  柯震东乘车直接回家,大批传媒继续追访。在他家门前有记者不慎跌倒,他上前帮手扶起,但都没有回答问题。他的父母之后走出来,对于记者问:“是否会限制柯震东的交友状况?何时会再去做验尿程序?”两人一律保持沉默。

传媒见柯震东到达立刻一拥而上,柯震东显得惊慌失措

  自费戒瘾

  据了解,柯震东在庭上坦承吸食大麻,第一次吸食在2年前,两年来约吸食8次,吸食地点都在好友房祖名的北京豪宅,而大麻来源也来自房祖名。而柯震东委任律师在庭上请求检方给予缓起诉,柯震东会自行到国泰医院进行自费戒瘾治疗。

  台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黄谋信说,目前承办检察官尚未收到向内地请求司法互助的相关证据资料,但为保全本案相关证据,因此今天传唤柯震东到案说明,以查明柯震东是否有施用毒品的犯罪行为。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戒瘾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