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祝福赵丽颖迈入新阶段 做人妻还是当妈?

经纪人祝福赵丽颖迈入新阶段 做人妻还是当妈?
2018年10月11日 00:09 新浪娱乐

赵丽颖发博正式结束与经纪人黄斌合作关系,黄斌回应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黄斌祝福赵丽颖进入人生新阶段黄斌祝福赵丽颖进入人生新阶段
赵丽颖中秋节坐电动车遛弯赵丽颖中秋节坐电动车遛弯

  今年行踪颇受关注的赵丽颖,9日又在微博引起“骚动”。她在午后突然发文称,正式结束与经纪人黄斌的合作关系,被她昵称为“斌爸爸“的黄斌很快转发微博,先是“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然后叮咛她“放假前,也要高质量完成遗留工作。”一番表达似乎暗藏玄机,引发猜测。

  自今年4月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赵丽颖就变成了“娱乐圈失踪人口”,除了几个必要的代言活动,她几乎在公开场合绝迹,但私下和冯绍峰绯闻不断,不断有网友曝光路透图,证明两人在恋爱中。面对传言,赵丽颖先说“累了休息很正常”,后放出一字马劈叉图反击有孕一事。踏入10月更有消息指,冯绍峰曾向知名时尚主编请教求婚钻戒的克拉数,打算计划在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这天求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