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首谈姐姐风波坦言对自己影响很大

范丞丞首谈姐姐风波坦言对自己影响很大
2019年04月02日 00:23 新浪娱乐

范丞丞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回应他姐姐的风波对自己的影响。范丞丞称姐姐风波出现以后,当时的舆论对自己影响也非常大,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范丞丞和范冰冰范丞丞和范冰冰

  如今娱乐圈已经非常明确的树立了正能量导向,不仅影视剧、舞台作品要正能量,作为明星艺人、公众人物更应该以身作则,为年轻人和整个“网络”树立正能量的榜样。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的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积极向上,“净化”力度进一步加强,比如说,前知名一线艺人吴某波、翟某临,“退出”娱乐圈仅用了相当短的时间,速度非常之快。

  近日,范丞丞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回应他姐姐的风波对自己的影响。范丞丞称姐姐风波出现以后,当时的舆论对自己影响也非常大,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范丞丞称自己将压力转换为动力,才有了“今天的范丞丞”。尽管,今天的范丞丞并没有看出有多坚强或多出色,但是他毕竟是一个还不满20岁的少年,说出这样的话,或许更多的成分是自我激励吧。

  范丞丞也首次对“范冰冰弟弟”这个标签作出回应。范丞丞自从出道以来,似乎身上唯一的标签就是“范冰冰弟弟”,他也的确没有表现出在综艺或演技或音乐方面的能力有多突出,大家关注他更多是因为范冰冰和李晨。范丞丞称自己没有必要去摆脱“范冰冰弟弟”这个标签儿,并称自己作为范冰冰的弟弟感到很自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