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恋爱遭父母反对

章子怡汪峰恋爱遭父母反对
2019年03月08日 00:46 新浪女性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章子怡透露刚跟汪峰在一起时父母是反对的,然后他们就偷偷租了一个父母楼下的房子方便回去拿东西,结果有次在电梯里被碰上了,尴尬到不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在节目中自曝刚跟汪峰在一起时父母是反对的,然后他们就偷偷租了一个父母楼下的房子,结果有次在电梯里碰上。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章子怡
汪峰表示现在与岳父岳母关系很好汪峰表示现在与岳父岳母关系很好

  章子怡汪峰恋爱遭父母反对

  新浪娱乐讯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章子怡透露刚跟汪峰在一起时父母是反对的,然后他们就偷偷租了一个父母楼下的房子方便回去拿东西,结果有次在电梯里被碰上了,尴尬到不行。

  而现在,汪峰表示现在岳父岳母已经对自己改观了,由“不能提他的名字”变成“谁说他不好跟谁急”。看来不仅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了章子怡,还征服了岳父岳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