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杂志社创始人刘江因病去世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刘江因病去世
2019年03月10日 01:04 新浪女性

据知情人透露,《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因病于3月9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63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新浪娱乐

  据知情人透露,《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因病于3月9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63岁。

刘江刘江
刘江在时尚集团年会上发表讲话刘江在时尚集团年会上发表讲话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透露,《时尚》杂志社创始人、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因病于3月9日晚在北京去世,享年63岁。

  刘江最后一次公开讲话是在时尚集团年会上,他在致辞中表示:“时尚集团一直逆流而上,乘风破浪,前进的动力来自每一个奋战在时尚一线的时尚人。时间不止,时尚不停,时尚集团将和每一个时尚人一起,继续创造无限可能,继续见证生活的改变和美好的发生。”

  刘江,男,汉族,1956年,北京市人,无党派,硕士学位。现任时尚集团董事长、《时尚》杂志社创办人,朝阳区政协委员、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1993年创办中国第一个本土化的高档生活消费杂志——《时尚》杂志,带领《时尚》杂志发展成为拥有17本高档期刊,业务涵盖期刊编辑、图书策划、网络传媒、广告、印刷、发行、数字出版、电视电台制作等多项领域的跨媒体多平台的传媒集团是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人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