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耍大牌难相处?经纪人回应:胡编乱造不累吗

孙俪耍大牌难相处?经纪人回应:胡编乱造不累吗
2018年06月27日 07:59 新浪娱乐

孙俪经纪人指责相关虚假信息传播者:“胡编乱造你们不累吗?为了博眼球、赚点击率,你们没有下线吗?自媒体时代就可以虚构新闻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孙俪孙俪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孙俪[微博]经纪人郭思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孙俪耍大牌传闻。据悉,近日,网络传闻孙俪在杂志拍摄的时候,耍大牌,不配合工作,使工作人员产生了诸多抱怨。

  她在文中称:“近几年,阶段性的就会看到很多关于孙俪的‘爆料’。我想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她指责相关虚假信息传播者:“胡编乱造你们不累吗?为了博眼球、赚点击率,你们没有下线吗?自媒体时代就可以虚构新闻吗?!”她称:“我认识的孙俪,热爱生活、为人和善、关心同事、尊重他人……在我心中孙俪是大牌,但从来没有耍过大牌。”最后,她强调:“敬告‘爆料者’和恶意传播者,请自律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随后,孙俪工作室也在微博发布声明:“请相关各方立即停止发布造谣信息,主动删除已发布的侵权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