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7.5亿3天票房不到4700万 《阿修罗》宣布停映

投资7.5亿3天票房不到4700万 《阿修罗》宣布停映
2018年07月16日 23:59 重庆晨报

电影《阿修罗》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据称投资超过7.5亿元,上映3天票房却不到4700万元,电影《阿修罗》宣布要撤档停映了!15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电影《阿修罗》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在此之前,《阿修罗》还曾因为评分发布公告称,电影遭遇了“黑水攻击”。

电影《阿修罗》海报。电影《阿修罗》海报。

  电影《阿修罗》由张鹏执导,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领衔主演,张艺上、冯嘉怡、董琦、明道、多布杰等联袂出演,于7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电影讲述了阿修罗王为找回洞察之头的灵魂重灭天界,派出“尸婆罗”入六界遍寻万里,找到洞察之头“如意”并带回阿修罗界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实在上映之前,《阿修罗》应该是今年暑期档阵仗最大的一部电影,不仅有梁家辉、刘嘉玲这样的大咖出演,也有吴磊这样的人气偶像加盟,同时《阿修罗》号称耗时六年完成,制作成本达到了7.5亿元。

  不过上映之后,《阿修罗》的票房表现却不太理想。7月13日上映首日,《阿修罗》排片占比15.6%,首日票房仅2511.2万元,而同样上映首日的《邪不压正》则获得了1.2亿元的单日票房。不仅票房不理想,《阿修罗》还遭遇了口碑危机。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查询发现,《阿修罗》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仅仅只有3.1分,超过60%的网友给电影打出了1星的评价。

电影《阿修罗》剧照。电影《阿修罗》剧照。

  13日晚,《阿修罗》在官方微博发布题为《<阿修罗>的8.4分与4.9分,是这个行业的耻辱》的文章,称《阿修罗》在猫眼的评分为4.9分,在淘票的评分则高达8.4分,经过调查《阿修罗》在猫眼和淘票票两个平台上评分的巨大差异实属超级异常,猫眼平台有大量小白账号和老水账号给该片打出1分和恶评,电影遭遇了行业的“黑水攻击”。

  仅仅在两天之后,《阿修罗》又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日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上游记者·重庆晨报看到,截止发稿时,上映3天的《阿修罗》票房仅4652万元。

电影片方公告。电影片方公告。

  附>公告全文

  经全体投资方决定,电影《阿修罗》将于7月15晚间22点起撤档停映。在此,我们向一路陪伴与支持的观众表达由衷的谢意。向未能如愿观看影片的观众表示歉意。向电影《阿修罗》各关联合作方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因此给大家带来的工作不便表示歉意。向六年来参与本片的全体中外主创人员和主演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