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媛热衷做代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40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胡婷婷

  接手自家时尚业务

  从表面上看,岛内名媛就是有钱漂亮,并无二致,但实际上各有各的特点。

  一类名媛属于有气质或美丽上镜型。由于出身高贵,一些名媛见识广但性格冷,有些甚至不能期待扮演炒热场子的要角,在时尚派对里“好看,但不抢风头”。其中,台中市市长胡志强的千金胡婷婷,就是此类名媛。

  据报道,被台湾媒体封为“现代版花木兰”的胡婷婷,如果论五官,她可能比不上很多女星,但因为其性格冷,加上一张充满东方古典韵味的脸庞,让其气质不凡。主打中医药成分的日本

美白护肤品佳丽宝,把胡婷婷视为代言的不二人选。据称,商家之所以看上胡婷婷,还因为她在国外受过良好教育,“比难搞的大牌明星客气多了”。对于女儿上台走秀,胡志强也是鼎力支持,经常到现场为女儿捧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