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媛热衷做代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40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丑闻最多的“名媛”江承澐

  新闻链接:名媛同样鱼龙混杂

  作为公众人物,岛内还有一些所谓的名媛的各种丑闻也很多。不过,新闻话题多,曝光率也就高,反而抬高了她们的身价。年过四十、号称台湾“第一社交名媛”的江承澐,隔三差五就会曝出丑闻、绯闻,但身价却逐年攀升。

  2004年7月,有媒体报道江承澐曾经有3次婚姻,还有一个21岁的小孩,轰动一时。事件曝光后,她的代言广告丝毫不受影响,还多了几成。2005年2月,媒体揭露这个所谓的“名媛”,只是岛内某企业的销售员,之前因乘业务之便侵吞公款75万元台币,获判刑10个月。为躲刑期,她足足逃亡6年。随着这一风波热炒,她出席时尚派对的出场费也猛涨到了20万新台币。年初,岛内媒体再次爆料,称江承澐只是“南部牙医太太”,一身奢华行头与老公收入不相称,是被人包养了。结果,该事件曝光不久,日本内衣品牌LUMIMI就找江承澐代言,200万新台币的代言费,让人瞠目。(文/本报特约记者 于洋)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