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名媛热衷做代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40 世界新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颖

  关颖则是以外貌见长的名媛代表。关颖原名陈品颖,贵为日盛集团总裁大千金。虽然家族反对,但模样可人的关颖一直企图在演艺圈闯出一片天。而最终她赢得了一个机会,由于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关颖被潘婷公司选中,并成为潘婷和“台塑”胶原蛋白的广告代言人。据说,她的美貌打败了众多竞争者,连岛内“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都曾被她击败。

  还有一类名媛留洋后有学识有见识,同时还是家族企业接班人,她们会凭着自己的时尚理念“借钱生钱”。

  台湾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有女初长成,其千金Wendy在国外学习设计,拥有设计专长且长相出众。王家于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让其代言自家旗下的Angelita品牌

化妆品。从产品包装、质地与使用感触,甚至于产品广告,Wendy都是自己出马,用20岁的年轻心情自导自演这个专属于20岁消费者的品牌。据悉,当年的品牌发布会上,媒体、民众挤得水泄不通,Wendy则放下名媛的架子,打扮得像魔女一样,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此外华南金控董事长林明成千金林宛娴,曾任香奈儿珠宝部总经理;演艺大老王羽千金王美怡,目前任职浪凡品牌经理;现任Just Gold公关经理的朱晓蓓,也曾是出入时尚派对的富家名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