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科齐情移23岁歌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3:0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你打电话?(设计对白) 萨科齐手上的“情书”被媒体拍个正着。

  时报综合报道 尽管法国总统萨科齐还没有脱下他与前妻塞西莉亚的婚戒,但他们之间已经离婚却是不争的事实。作为法国近代史上首位在任内离婚的总统,萨科齐的婚姻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有英国媒体就称,萨科齐夫妇的离婚,很可能和23岁的波黑美女歌手汀卡·米利诺维奇有关。

  两人在宾馆巧遇

  据报道,汀卡拥有一头金发,长得既性感又冷艳,是一个在波黑家喻户晓的美女明星。去年她参加了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并获得了第17名的成绩,从而让她成为了众多欧洲名家子弟、单身富豪追求的目标。

  今年7月,现年52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前往利比亚进行官方访问期间,汀卡也正好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市拍摄一部电视节目秀节目,更为巧合的是两人住在同一家宾馆里。有消息称,萨科齐和汀卡认识后,不但在宾馆中亲密拥抱,甚至还进行了长时间的“促膝谈心”。第二天,汀卡收到了一大束漂亮的玫瑰花,据悉,送花人正是法国总统萨科齐。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伊人风采《环球女性》栏目 精彩内容推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明星旧照隐私人气排行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