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千金出香闺创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莎-萨菲娜

  俄罗斯的寡头已经是一群有权有势的家伙,而他们的千金更是把这种与生俱来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她们年轻有活力,拥有十足的魅力和神一般的自信,凭借老爸令人难于至于的财富和权势,她们已在服装设计、流行音乐、电视圈和出版界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用句不恰当的形容——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11月初,英国媒体细数了目前俄罗斯风头最劲的7位富家千金。牛津大学研究俄罗斯史的罗伯特-塞维斯教授表示,俄罗斯富家千金奢侈的生活方式是与她们父亲的背景分不开的,“背景”二字成为打造奢侈的关键性因素。他说:“她们的父亲是在前苏联解体后一夜之间迈进富豪阵营的,大体上说,他们所在的种群或者社群均处在前苏联的边缘地带。他们渴望成功,一旦机会出现,便会抓住一切可能抓住的东西。”更为贪婪的是,他们还想获得与财富相配比的个人魅力,从这个意义上说,掌上明珠在私生活方面毫不躲闪的做法并不是一种偶然。”

  “与她们的父亲有所不同的是,这些富家千金不必为了往上爬就上演肮脏的交易。她们已经拥有令人不可思议的财富,在‘制造’极度奢侈和豪华生活方式方面也表现出常人无法想象的激情。给人的感觉是,她们似乎并不是生活在俄罗斯,而是生活在20世纪极为富有的美国。但这种现象同时具备了受欢迎和遭指责两种特性。”

  Alsou Safina Tenisheva

  阿尔莎-萨菲娜

  年龄:24岁

  身份:流行歌星

  老爸其人:

  父亲拉里夫-萨芬是俄罗斯石油巨头鲁克公司的创始人,身为石油大亨的他现在活跃于政坛,总资产估计在3.5亿英镑左右。

  父荫等级:2

  阿尔莎-萨菲娜

  有钱人家也要努力奋斗

  父亲拉里夫-萨芬是一名石油大亨,拥有俄罗斯索契市一支专业足球队,曾经进入过俄罗斯国会杜马上议院, 2004年进入《福布斯》俄罗斯富人榜前100名,如今坐拥3.5亿英镑身家从政,舒服地坐在俄罗斯阿尔塔伊地区省长的位置上。53岁的萨芬下定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的孩子成为明星,为了达成所愿,他不惜为女儿砸下重金,帮助她顺利登上娱乐圈的高速列车。在父亲的力捧之下,萨菲娜获得“俄罗斯版布兰妮”的美名。萨芬接受采访时曾经毫不讳言,女儿阿尔莎一度是他得以在商界立足的宏伟大计的一部分。

  对于家里的财富,阿尔莎并不讳言:“其实,任何父母都会帮助自己的孩子。我知道,一些心存嫉妒的父母背地里称我是‘一个只会唱歌的汽油站’,但有钱不是件坏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