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千金出香闺创业(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塞尼亚的父亲阿纳托利-索布恰克

  1991年6月,索布恰克当选圣彼得堡市市长后,他把得意弟子普京也提携进了市政府,出任对外联络委员会主席。从此普京成了索布恰克的忠实助手,甚至有人称他是索布恰克的“守护天使”。1994年普京当上圣彼得堡市第一副市长后,日渐成为圣彼得堡的公众人物,并且一路平步青云直至后来入主克里姆林宫。在这过程中,索布恰克起过重要作用,因为正是他把普京引荐给了俄罗斯总统叶利钦。

  2000年初,索布恰克在为普京的总统竞选奔走时,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但普京与恩师一家的情谊从未割断过,对恩师的千金更是关照有加。对于他看着长大的“小女孩”克塞尼亚,普京也总是给她一些为人处世方面的指导,两人因此成为关系亲密的忘年好友。

  目前,索布恰克正在为自己积累财富,同时也积累着经验。她还表示,她将来有可能进军政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