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千金出香闺创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莎-萨菲娜

  阿尔莎1983年6月27日出生于俄罗斯的鞑靼斯坦自治共和国,鞑靼斯坦语里阿尔莎的意思是“玫瑰露水”的意思。阿尔莎小时候家境比较贫寒,8岁前一直跟祖父母生活在西伯利亚。苏联瓦解后,她那本来远在极北地区工作的父亲萨芬摇身一变成为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鲁克石油公司的副总裁,成为了超级富豪。

  因为工作关心,父亲萨芬经常要在世界各地考察,而父亲喜欢带着家人一起。9岁时,阿尔莎全家搬到美国纽约。两年后,举家又搬去了丹麦。1996年,像大多数俄罗斯新贵那样,落户英国伦敦。

  总的来说,阿尔莎是在说英文的国度里长大的,英文对于她来说自然不是问题,这也为她后来在西方国家唱歌奠定良好的语言基础。

  阿尔莎从小就开始练习钢琴,而她对唱歌也很有兴趣,当时她最喜欢唱的一首歌就是惠妮-休斯顿的《我会永远爱你》。一天,妈妈的朋友偶尔听到阿尔莎在家陶醉地唱着这首歌,惊为天人,立刻将阿尔莎推荐给一家唱片公司。阿尔莎随即被介绍给俄罗斯著名音乐制作人瓦雷瑞-别列特萨科夫斯基,她唱的还是那首《我会永远爱你》,才唱到一半就被打断了,别列特萨科夫斯基对她的音乐天才极为震撼,迫不急待地要与她合作。

  1999年2月,一首名为“Zimniy Son”的MV在俄罗斯面世,这首怀旧的MV在俄罗斯大为流行。1999年9月,她的首张专辑“Alsou”发行,不仅销量突破100万张,更重要的是赢得了大量青春男孩的心。2个月后,阿尔莎与大名鼎鼎的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俄罗斯分公司签下长期合同,随即开始了新的创作。2000年5月,她以新曲“Solo”参赛全球观众达2.6亿的欧洲歌唱大赛(ESC),夺得第二名,这首单曲,在2000年6月发行时,其高销量打破了俄罗斯的历史纪录。2000年秋,阿尔莎与拉丁偶像、西班牙歌手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合作的“你在我心中永远第一”远远打破了她刚创造的俄罗斯销售纪录。2000年是阿尔莎爆发的一年,她的歌艺和形象在全球被广泛得知。目前在歌唱事业上已经取得不错成绩的阿尔莎希望今后能演出自己主导下的影视,她要实现这一愿望也许只是个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