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门千金出香闺创业(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娜-阿尼西莫娃

  Anna Anisimova

  安娜-阿尼西莫娃

  职业:大学生

  父亲其人:

  瓦西里-阿尼西莫夫,是俄罗斯冶金业大亨,身家超过18亿美元。

  父荫等级:5

  安娜-阿尼西莫娃

  反叛前卫 商界新生女强人

  安娜-阿尼西莫娃称得上是海外俄罗斯裔新生代中的代表,其父瓦西里-阿尼西莫夫是俄罗斯冶金业大亨,早在2000年时,安尼希莫夫的资产就已超过18亿美元。今年夏天,年仅22岁的阿尼西莫娃就花费60万美元在美国汉普顿租了一栋花园洋房度暑假,然后又在迈阿密买下一个250万英镑的公寓,新学年她还将入住父亲在曼哈顿时代华纳中心为她新购置的近400平方米、价值1500万美元的豪宅。尽管安娜-阿尼西莫娃现在仍然是纽约大学的学生,但却频繁出现于纽约上流社会,并显示出与她年龄极不相称的成熟。

  事实上,安娜早在13岁就是俄罗斯新一代贵族子女的“楷模”,她前卫又开放,出手也非常阔绰,但在崇尚绅士与淑女风范的老一辈眼中,她就是一个富豪圈中不折不扣的“刺头”。对此,安娜颇不以为然:“他们只会让你打扮得非常怪异,看起来就像是古代的莫霍克人。”随着安娜不断成长,她逐渐开始脱离长辈的桎梏:她先是背着家人参加了维多利亚时装展的一个秘密模特队,后来又大大咧咧的与一帮年长自己几岁的朋友成立了学校唯一的运动啦啦队。由于她的特殊身份,学校校长允许她在家中完成学业,这更给了安娜追逐时尚的自由,她说:“我渴望出名,我才不想整天呆在学校里扮成好好学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